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斯巴鲁傲虎预告图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于日前发布了新一代傲虎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预告图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预告图

  新一代傲虎基于全新2015款力狮研发,新车将抛弃以往有些矮胖的外观,而采用与斯巴鲁最新的设计语言相一致的更为流畅的外形设计。这款旅行车将采用六边形的散热器格栅、更具流线型的前大灯以及倾斜度陡峻的前挡风玻璃,同时车尾将保留水平的尾灯设计,这一设计特征突出了傲虎的车身宽度而不是其高度

  与力狮一样,新一代傲虎将具备明显更加高档的内饰设计,配备软触感塑料和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新车将标配安装于三辐条多功能方向盘后方的换档拨片,另外还可选配最新版本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

  新款傲虎的入门级发动机将会是一款峰值动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75马力和173磅-英尺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想要拥有更强劲动力的购车者可以选择一款3.6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动力输出为25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47磅-英尺。这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新款傲虎将比旧款车型更加节油,这得益于新车型所装备的由铝合金打造的引擎盖、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主动式进气格栅启闭系统。

  预计新款斯巴鲁傲虎的官方细节信息将会在几周内公布。在纽约车展发布亮相后,这款新的旅行版车型将于7月在北美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