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X5 eDrive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将在本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新款X5 eDrive概念车。X5 eDrive概念车在去年揭幕的法兰克国际车展首发,新车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年初有消息称,X5 eDrive概念车有望以X5 xDrive40e之名实现量产,在十月揭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新款宝马X5 eDrive概念车新款宝马X5 eDrive概念车
新款宝马X5 eDrive概念车新款宝马X5 eDrive概念车

  新款宝马X5 eDrive概念车仍然使用一套由2.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配搭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与电动机的马力输出分别达到245 hp和95 hp,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输出为272 hp。宝马表示X5 eDrive概念车的百公里油耗仅有3.8升。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0公里,纯电动极速为120 km/h。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