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配三缸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已经开始研发3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以对抗最近发布的全新奔驰C级、即将推出的新款奥迪A4以及将于明年发布的捷豹XE。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鉴于第六代3系刚刚才于2012年发布上市,预计改款3系在外观上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处。不过,改款3系在动力方面将会有较大的变化,因为宝马推出了新的模块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3系的发动机阵容首次将包含借用自即将上市的MINI和2系Active Tourer的三缸发动机。宝马计划在未来为其车型阵容中的很多车型提供这些1.5升的发动机,包含新一代5系和i8。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在内饰设计方面,预计改款3系将配备全TFT仪表和经过改进的ConnectDrive系统,后者将具备获得改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与舒适性装备。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目前尚无售价方面的任何信息发布,但是预计改款3系车型系列的售价相比之前会有小幅上涨,新款三缸车型的起售价将会在24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8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