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圣达菲最高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09: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福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圣达菲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舒适型 7.97万元 7.87  1000元 需预订
2012款圣达菲2.0L手动汽油天窗版 8.37万元 8.17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圣达菲1.8T手动两驱导航版 9.57万元 9.17 4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圣达菲2.0T手动两驱柴油天窗版 9.97万元 9.77 2000元
需预订
2013款圣达菲1.8T自动两驱天窗版 9.97万元 10 加300元
需预订
圣达菲 2012款 2.0L 手动两驱导航版 8.97万元 8.47 5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3款圣达菲的车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尾部方面不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13款圣达菲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该车配有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2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5N·m和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圣达菲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5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寿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4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圣达菲车头宽大厚实,车身侧面线条简单,腰线平整,车尾柔和简单,外观整体给人大气硬朗的观感,内部空间宽敞,作为一款偏重于越野的车型,圣达菲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目前店内圣达菲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