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L3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典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L3现车充足,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比亚迪L3 1.5L手动舒适型 5.99万元 5.49万元 0.5万元  现车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舒适型 6.69万元 6.19万元 0.5万元  现车
2012款比亚迪L3 1.5L手动尊贵型 7.09万元 6.59万元 0.5万元  现车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尊贵型 7.79万元 7.29万元 0.5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6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L3是比亚迪推出的第6款车型,相比以前的车型在外形上已经成熟了很多,你已经找不到太多模仿的痕迹,线条的走向也井井有条,看得出比亚迪的设计师们进步非常快。L3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716/1480mm,相比F3或G3宽度有所增加,但高度却降低了10mm,看起来便有几分运动跑车的特质。内饰方面,比亚迪L3的内饰采用了上灰色下米色的设计,配合中控台部分的仿金属拉丝材料,兼顾了大部分人的审美要求。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液晶屏相信最能吸引你的眼球,功能上集成了导航、DVD、可视倒车影像甚至移动数字电视(旗舰型车型),可谓是非常丰富。在媒体设备接入方面,你可以选择SD卡、USB接口还有AUX接口。

  动力方面,比亚迪L3车型共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79kw,144N.m)发动机和1.8升发动机,这台1.8L发动机由比亚迪自主研发,代号为BYD483QA,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为160N.m,升功率达到50,最高车速175km/h。实际驾驶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算充足,并且油门反应较为灵敏,所以你并不用担心它在城市中超车会有滞后感。值得肯定的是L3对噪声的控制十分出色,80或100公里巡航时,车内人讲话非常轻松,这点甚至比一些合资车都要好。

比亚迪L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多家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L3是比亚迪汽车继F3和G3之后在紧凑型车领域的第三款车型,和F3/G3采用相同的平台,定位则高于F3和G3。比亚迪L3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丰富的配置上,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移动数字电视、DVD、GPS、USB+AUX+SD卡三渠道输入模式、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四轮铝合金轮毂等配置。目前成都购买比亚迪L3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请直接联系经销商,争取到店之后获得更大优惠。

  经销商名称:成都上典西区比亚迪4S店

  网上4S店:http://weibo.com/2688937141

  销售热线:028-85023023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文昌段84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