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4万 售49.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7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沃尔沃青岛富豪4S店 了解到,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万元,购车送保险。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沃尔沃青岛富豪 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智逸版 53.99万元 49.99万元 4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个性运动版 66.99万元 62.99万元 4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6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4款沃尔沃XC60新车的前保险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为平整些,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两侧垂直的雾灯以及单体式前大灯都为新车前脸的亮点设计。与前脸相比,车身尾部的变化则小的多,后挡板上新增了镀铬条装饰,排气管则采用倾斜的四边形样式代替原来的圆形设计。2014款沃尔沃XC60舱内的仪表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有望新增一套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除此之外并无太大变化。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燃油性将有所提高。

沃尔沃XC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沃尔沃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在上市五年后便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可见其在家族的重要地位。2014款沃尔沃XC60外形上更加时尚,内部配备则变得更科技,并达到了高端车中期改款的效果,与同级车相比,XC60强悍而圆润,遒劲而机敏,而且空间感都很强。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经销商名称:青岛富豪沃尔沃

  经销商地址:店面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樱花小镇旁)

  经销商微博:http://apps.weibo.com/2606061144/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