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本凌派全系优惠2000元 售11.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7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广汽本田青岛瑞星4S店 了解到,店内凌派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暂无优惠信息给出。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广汽本田青岛瑞星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凌派1.8L手动舒适版 11.48万元 11.28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凌派1.8L自动舒适版 12.48万元 12.28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凌派1.8L自动豪华版 13.48万元 13.28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凌派1.8L自动旗舰版 14.98万元 14.78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6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凌派(CRIDER)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同时还配备了前后双LED组合灯和动感的多幅式轮毂。凌派(CRIDER)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 4650mm×1750mm×1505mm。相比现款思域的(4535mm×1755mm×1450mm)尺寸来说,凌派要显得略微大一些。新车将搭载一款1.8L i-VTEC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刹车优先系统、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其中舒适版以上配置车型配备防夹电动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智能互联系统、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

凌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凌派车身修长,线条流畅,外形时尚运动;车型颜色丰富,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和LED灯组,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不足之处:网友反映轮胎过于小气。凌派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整体设计感较好。车内采用了大量黑色面板和银色装饰,使车型内饰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7寸大屏,布局清晰。方向盘手感舒适,按键阻尼感较好。有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不足之处:网友反映车型内饰塑料感强,配置不足,做工有待提高。凌派动力温和,加速线性;变速箱挡位清晰,响应积极;油门灵活,起步迅速;配置有电子助力系统,转向轻盈;底盘调教偏舒适,减震效果较好。不足之处:动力温和,悬挂偏软,不适合激烈驾驶。凌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本田i-VTEC技术,动力均衡,加速线性。与之匹配的是5速MTAT变速箱,挡位清晰,响应积极。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青岛瑞星4S店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赵哥庄社区308国道以东(城阳段)305—1号

  经销商微博:http://apps.weibo.com/2017479543/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凌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