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30万元级别SUV推荐 福特锐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 16:02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特锐

  官方售价:29.28-42.98万元

  推荐车型:2.0T尊锐型

  车型售价:35.68万元

  福特锐界于2006年首发,与马自达6共享CD3平台,定位于中型跨界车市场。曾在2010年进行中期改款,虽然锐界已经上市9年,但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并未出现滑落,2013年售出近13万辆。锐界虽然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但相对同价位的小型国产豪华SUV,空间更宽敞、外形更大气、配置也更丰富。

  福特锐界的整车设计在表现厚重霸气的同时又不缺时尚感。车头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獠牙形进气口、18英寸镀铬合金轮毂和造型敦厚的车尾设计,都是国内买家喜欢的元素。锐界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用料和做工也令人满意。座舱的最大亮点是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豪华感、玩乐性和实用性兼备。

  2825mm的轴距和1930mm的车宽,采用双排五座布局,意味着福特锐界的空间远胜X1和Q3,满座五人长途行车也非常舒适。锐界不仅提供电动行李箱盖,甚至后排靠背也采用电动放倒。锐界的行李箱空间高达912L,如果放倒第二排靠背可以增长到1951L,优势非常突出。

  福特锐界拥有2.0L直列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可选。这台2.0L发动机属于福特Ecoboost系列,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与蒙迪欧GTDi 240的那台发动机只是调校上的区别。2.0L发动机拥有243ps和345Nm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实际驾控表现与288ps和336Nm的3.5L V6发动机不相上下,甚至在低转爆发力上更加得心应手。2.0L发动机配搭六前速自动变速箱,3.5L发动机使用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锐界采用前横置发动机,2.0版本仅有前驱可用,3.5旗舰版配有适时四驱系统。锐界的这套四驱该系统以湿式多片离合器为核心,在通常状况下仍然偏重前轮驱动节约油耗,当前轮出现打滑时通过多片离合器将扭矩调配到后轮,整套系统的设计初衷是提升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也能应付大部分不良路况。

    由于2.0L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足够使用,并且配备3.5L V6发动机的旗舰版售价过高,因此我们推荐2.0T版本。三款2.0T车型标配安全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自动前大灯、后视镜加热和分区自动空调。推荐大家选择2.0T尊锐型,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提供了强大的MyFord Touch系统、全景天窗、并线辅助、无匙系统、可视倒车、车内氛围灯和自动雨刷。

[胖哥试车]第10期 丰田汉兰达VS福特锐界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