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车展新车畅想:更多哈弗H2猜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7:43  新浪汽车  梅比乌斯 字号:
从内饰上看,H2的高配车型配置会异常丰富从内饰上看,H2的高配车型配置会异常丰富

    猜想四:哈弗H2会是哈弗品牌最小的成员吗?

    从目前H2的发动机配备上看,哈弗在这款新车之下很可能还会安排一款更紧凑的SUV/车型,这款新车会配备1.3升-1.5升的动力总成,所处区间内鲜有国内的一线品牌车型,若是可以在两至三年内顺利量产上市,将很可能成为这一区间内的领袖车型。

H2的后排空间让人满意H2的后排空间让人满意

  猜想五:哈弗车还会物美价廉吗?

  长城作为一家快速成长中的自主汽车企业,在新车的研发与规划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立足客户需求,以客户为重的企业风格,近年来凭借几款产品的热销打下了珍贵的用户口碑。哈弗H6等主力车型,一直是国产车量足价优的代表,大家对新锐车型H2自然也会有类似的期待。

  不过,从今年年初发布的H8开始,长城似乎在尝试将哈弗系列引入更高的价格区间,并获得更高的整体定位。这一点似乎从H2先期上市只有1.5T车型的规划上,也可以品出一些滋味。由此看来,定位于小型车的H2可能会拥有一个与H6颇为贴近的价格上限,而入门车型的售价也会高于现售的其他同级自主SUV。

    由于H2首批上市车型的起始动力标准就比较高,所以其售价恐怕要高于其他自主品牌自然吸气入门车型的售价,8.5万元上下的售价应该会是H2 1.5T车系的起始售价。在高配车型方面,虽说首批车型没有自动挡/CVT版本,但其却增加了四驱版本,想必顶配售价会贴近合资品牌小型SUV的入门价,而未来四驱自动挡/CVT版势必会扩大H2和合资品牌小型SUV售价的重叠区域,所以顶配车型11.5万元上下的售价也是比较符合H2 1.5T车系的实际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