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2预赏图曝光 将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6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2月,海外媒体BMWBLOG曾经报道称宝马汽车为了丰富X系列家族,将推出一款全新宝马X2 SAV跨界车。日前,这个消息再次得到了证实。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介绍,全新宝马X2跨界车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并对这款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autobild.de)。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X2作为全新宝马X4和第二代宝马X6的延伸,它的产品定位是一款基于宝马X1更运动、更时尚的一款衍生产品。据报道,全新宝马X2将与新一代宝马X1(内部产品代号F48)共享技术平台、动力总成和内饰材质等,从而有效控制研发成本。

BMW X2BMW X2
BMW X2BMW X2

  尽管新一代宝马X1在设计时牺牲了部分车辆尺寸,但全新宝马X2更运动的设计理念,修长的车身线条,还是保证了X2拥有更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为了突出车辆的运动性,全新宝马X2的车身高度略有降低,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据报道,全新宝马X2的目标客户就是年轻一代的汽车消费者。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2将采用与新一代宝马X1相同的1.5升排量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161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00克。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将设计研发一系列全新的直列3缸、4缸汽柴油发动机,排量涵盖1.5升到2.0升,最高输出功率范围从81马力到201马力,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车辆动力性能的要求。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全新宝马X2标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八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2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和奥迪Q3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