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长安新奔奔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奔奔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新奔奔上市 售价4.79-5.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21:13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长安新奔奔上市 售价4.79-5.69万元长安新奔奔上市 售价4.79-5.6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3月25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奔奔在成都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4.79-5.6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全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精品微车,全新奔奔将主要针对85后年轻消费群体。上市活动现场,长安汽车还宣布了中国第一虚拟歌手——洛天依作为全新奔奔的形象代言人。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2014款奔奔1.4L手动豪华型 4.79
2014款奔奔1.4L手动尊贵型 5.19
2014款奔奔1.4L手动天窗版 5.49
2014款奔奔1.4L自动豪华型 5.29
2014款奔奔1.4L自动尊贵型 5.69

  新车亮点:

  1、外观时尚,配备全景天窗

  2、旋钮式档把科技感十足。

  3、搭载1.4L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经济。

  长安全新奔奔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突出运动风格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脸变化明显,上格栅采用细窄造型,配合鹰眼式前大灯、大面积的下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勾勒的前雾灯,形成一个“大嘴”人脸造型。

  长安全新奔奔侧面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增加了力量感。尾部线条设计重点突出尾灯,配以其他尾部细节设计使得新车尾部以圆润为主。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奔奔的中高配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长安全新奔奔采用彩色面板设计,整体的材质和做工有了较大的提升。与此同时,全新奔奔还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外接音源接口(USB标准接口) ,另外,高配的AMT车型还加入了方向盘拨片换挡和旋钮式换挡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全新奔奔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4L 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AMT变速箱

试驾图解长安全新奔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奔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