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保时捷 卡宴-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卡宴S混动版谍照 或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8:18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卡宴S混动版谍照保时捷卡宴S混动版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此前多次曝光的保时捷改款卡宴的测试谍照之后,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了插电式S E-Hybrid版的路试谍照。这款新车可能会采用与Panamera S E-Hybrid相同的技术,只有一些较小的外观特征将使其区别于卡宴系列的其他车型。

  这辆原型车几乎没有经过任何伪装,后围侧板上增加的一个额外的加油盖表明该车是卡宴S E-Hybrid车型。其他的改动则包括更加时尚的LED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2 2
3 3
4 4

  据悉,这款卡宴S E-Hybrid车型可能会配备氖绿色和银色标识以及绿色的制动卡钳,以使其区别于其他车型,例如Panamera。

  在动力方面,这款卡宴S E-Hybrid可能会采用取自于Panamera S E-hybrid的动力传动系统,即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6 bhp的3.0升机械增压版V6发动机配以一台最大功率为94 bhp的电动机。保时捷声称,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实现超过91 mpg的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仅排放71克二氧化碳。这一动力系统装备在卡宴车型上,这些性能数据会由于这款SUV增加的重量而略有降低,但是这款S E-Hybrid车型会成为卡宴系列中最节油的车型。

  鉴于这款新车型已经处于研发的后期阶段,因此我们有可能会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看到这款卡宴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布。

关注卡宴-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