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 GTS曝光 定位4S与Turbo之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1 GTS谍照保时捷911 GTS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保时捷正在研发新款911的GTS版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这款911 GTS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GTS车型在动力方面将介于4S与Turbo车型之间。

  这款GTS车型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中央的双排气管(类似于GT3车型的设计),同时其尾灯和前保险杠也得到了一些较小的改动,而且还增配了新的气动襟翼。

保时捷911 GTS谍照保时捷911 GTS谍照

  详细的细节信息目前尚未可知,但是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能会提升至450 bhp左右,从而使该车型在911系列中的定位介于4S与Turbo车型之间。

  预计如同新款CaymanBoxster GTS一样,新款911 GTS也将标配Sport Chrono Package套装和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保时捷尚未表示新款911 GTS何时会首发亮相,但是新车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亮相。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