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GLK最高优惠4.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3日 18:0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2013款奔驰GLK到店实拍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GLK车型优惠4.5万元,部分现车供应。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奔驰GLK300 4MATIC 动感型 41.80万 37.30万 4.50万 
部分现车
2013款奔驰GLK300 4MATIC 时尚型 48.50万 44.00万 4.50万  部分现车
2013款奔驰GLK300 4MATIC 豪华型 55.80万 51.30万 4.50万  部分现车
奔驰GLK 2013款 GLK 300 4MATIC 动感天窗型 43.8万 39.30万 4.50万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3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GLK车型的车身设计条棱角分明,硬朗且不乏动感时尚,紧凑的外形下透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阳刚之气。GLK长4528毫米、宽1840毫米、高1689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动力方面只有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选择。该发动机与先期进口的GLK 300在功率上提升了10千瓦,在6000转/分可以输出最大180千瓦,而扭矩则与进口车型一样,在2500-5000转/分的区间可以输出300牛米的峰值扭矩

奔驰GLK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GLK车内的色彩运用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整体设计也很简洁,整个车内完全找不到桃木的装饰,这也让GLK彻底与商务和稳重划清了界线。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部设计也是同样的直棱直角,刚性十足。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