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纳智捷大7MPV送8000元油卡 店内有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1日 21:2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纳智捷大7 MPV送8000元油卡,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精英型 19.80万元 19.80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现车充足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商务型 21.80万元 21.80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现车充足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豪华型 23.80万元 23.80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现车充足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行政型 26.80万元 26.80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现车充足
2013款大7 MPV 2.0T自动旗舰型 27.80万元 27.80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1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纳智捷 大7 SUV造型设计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其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对手,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1930 mm×1760 mm,加上2910 mm的轴距,完全能与豪华型SUV比肩。比利时LMS公司出色的静音调教,配合JBL音响系统演绎出原汁的音乐声音,更增添驾驶的乐趣。

纳智捷大7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元通 宁兴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纳智捷大7 MPV实际上就是MASTER CEO的七座版车型,主打的依旧是科技配置牌,例如遥控控制的电动侧滑门、车道保持、夜视功能、Think+车载系统等。采用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的是5AT变速箱,动力系统与竞争对手相比基本持平,悬挂方面,纳智捷大7 MPV采用的同级别车型中使用比较少的是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悬挂。近期购买送8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获取详情。

  经销商名称:宁波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江北区中官新路与东盛街交叉口(石材石场对面)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