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或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Fabia蒙特卡洛特别版斯柯达Fabia蒙特卡洛特别版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斯柯达原厂对外证实旗下新款晶锐(Fabia)或将于今年秋季前后正式对外发布,并将很快进入新车的量产计划。

  这项计划来源于斯柯达发布的2013年1月的年报计划,按照计划斯柯达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对外推出新款晶锐(Fabia),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定位于精品小车的新一代斯柯达晶锐(Fabia)在前后轴距设计和宽度上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增加,以此来增强车内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同时在外形上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动感,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虽然原厂并未对外透露较多有关该款车的详细信息,但是斯柯达依旧将市场预期调整至2013年全年20万辆以上的水平。

  得益于其母公司大众(Volkswagen)集团的全新MQB模块化平台,以及来自大众(Volkswagen)Polo的共享总成,使得全新斯柯达晶锐(Fabia)在市场同级车范围有着不错的竞争筹码。同时包括EA211系列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与燃油经性上的优势也将会为这跨全新的斯柯达晶锐(Fabia)带来不少市场方面的追捧。国内方面的上海大众也将在最快时间引入国内量产。

2014斯柯达速派(Skoda Superb)2014斯柯达速派(Skoda Superb)

  迫于大众(Volkswagen)集团的全球布局野心,斯柯达将自己的市场目标调整至150万辆/年的水平,同时斯柯达声称按照这个目标未来将会按照平均每半年一辆新车的节奏速度来引进或者发布新车。同时斯柯达还声称将会在捷克的Kvasiny(科瓦尼斯)工厂同步进行新车的量产和开发任务,而这也有可能就是之前媒体传言的旗下一款紧凑型跨界SUV斯柯达雪人(Skoda Snowman)。

  据悉,新款的斯柯达速派(Skoda Superb)也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