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原创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8.88万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16: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8.88万有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Q70L 2.5L 舒适版 43.88万 38.7万 5.18万 店内有现车
Q70L 2.5L 雅致版 47.88万 42.2万 5.68万 店内有现车
Q70L 2.5L 豪华版 52.58万 46.3万 6.28万 店内有现车
Q70L 3.5L 豪华版 65.58万 59.8万 5.78万 店内有现车
Q70L 3.5L 奢华版 74.58万 65.7万 8.88万 店内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英菲尼迪Q70L内饰是一种对于东方居家风格的很好演绎,堪称全方位的美好享受。视觉方面,经过特殊工艺制成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板将自然、精致和奢华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而采用了半苯胺打孔真皮的座椅不仅触感细腻光滑,而且柔软的坐垫也向对手们演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舒适。嗅觉方面,一套所谓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能够有效杀灭有害病菌,清除驾驶舱内的异味。而车内搭载的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音响系统负责照顾听觉,其独特的引擎谐波降噪技术(NAC)可自动发出与发动机噪音相抵消的反向信号,让车内更加安静。

英菲尼迪Q70L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英菲尼迪Q70L的亮点不少,包括性能优异的发动机、漂亮考究的车厢、周到的车厢配置、豪华体面的后座,还有业界一流的主动安全系统。这车看起来够特别,用起来够科技感,既先进又豪华,特色很鲜明。作为英菲尼迪长轴距车型,Q70L的引入将会弥补其M级车在空间方面的不足,在德系竞争对手面前将会展现出更强的实力,同时随着英菲尼迪国产化进程的发展,未来英菲尼迪将会有更强的实力提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英菲尼迪

联系方式:400677260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北京市石景山区西长安街沿线玉泉路向南1500米

关注英菲尼迪Q70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