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菲亚特 致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菲亚特新车致悦北京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亚菲)上周五,广汽菲亚特将全新车型Ottimo致悦推向市场,该车共有时尚版、舒适版和豪华版,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5.88万元。

  致悦作为一款两厢掀背车型,在造型设计上融合意式设计风格和时尚元素;在动力方面,致悦与同门车型菲翔相同,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 校,功率达到88千瓦和110千瓦。在配置方面,除了配备博世9.0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氙气大灯、6安全气囊、双级预紧限力式三点式安全带、自动防 炫目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配置外,致悦还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搭载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

  目前,北京经销商有少量致悦现车到店,个别需要预订车型可交5000元订金,等待一个月可提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致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