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Q3最高优惠5.4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06:4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澳特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奥迪Q3最高优惠5.4万,部分车型有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2 35 TFSI舒适型 37.70万 32.30万 5.4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2 40 TFSI运动型 45.50万 40.10万 5.4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2 40 TFSI越野型 47.90万 42.50万 5.4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Q3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国产版奥迪Q3与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高度上比进口版(1608mm)低了19mm,为1589mm,车尾部增加了“一汽奥迪”字样,其他部分它则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国产版奥迪Q3沿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例如方向盘造型和内饰的配色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和LED后尾灯。总的说来还是相当具有质感的。国产奥迪Q3依然搭载2.0TFSI发动机,共有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可输出125kW(170PS)/3400-6200rpm的最大功率,这与进口版基本一致。而高功率版调校则略低于进口版,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000-6200rpm,与现款途观2.0T发动机输出一致。

奥迪Q3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国产奥迪Q3的整体售价将与进口版奥迪Q3拉开一定的差距,与国产宝马X1站在同一战线上。奥迪Q3的优势在于TFSI+S-tronic总成,以及细腻且丰富的内部配置上。奥迪Q3车子虽小,但五脏俱全并且做的十分出色。以奥迪的造车工艺加上奥迪的品牌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国产Q3在市场上的热卖只是时间问题。

  上海澳特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澳特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21-64608990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珠城路66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