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福特福克斯ST全系直降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07:19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麦田)记者近日从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福特进口高性能车福克斯ST近期全系直降3万元销售,最低售价不足23万元。

  据福特经销商介绍,福克斯ST为原装进口车型,共有黑、白、蓝、橙四种车身颜色,其中橙色的指导价为26.58万元,要比其他三种颜色贵6000元。全系直 降3万元优惠后,黑、白、蓝三色车型的售价为22.98万元,橙色款的售价为23.58万元。目前经销商的现车资源中,蓝色的福克斯ST居多,橙色与白色 的资源相对较少。

  据了解,福克斯ST是福特引入国内的福克斯高性能版车型,其造型比普通福克斯更运动化。该车搭载了福特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