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爱车免费检测 赠精美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弘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迈腾、CC、速腾宝来、全新捷达、以及高6、高7的全系车型降价优惠。全新迈腾,最高现金优惠48000元;全新CC,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速腾,最高现金优惠27000元;宝来,最高现金优惠9500元;全新捷达,最高现金优惠14000元;高尔夫,最高现金优惠12000元。

  3月更是祥弘置换月,凡用非一汽大众品牌成功在祥弘进行置换的客户均可额外赠送3500装饰套餐(6项大礼)。美国桑泰克车身膜、专用脚垫、竹炭包4个、保温箱、后备箱保护垫、灭火器。

  活动现场订车及试驾的女士客户,可领取精美小绿植一盆。另外当天购车女客户,赠送女士专享礼包一套。(仅限3月8日当天)

  下午1:30分,在客户休息区,祥弘为广大女士车主准备了“用车、爱车”专题关爱课堂活动,女性客户凭进店维修、保养单等可免费领取精美小绿植一盆。

  活动全天针对女士车主进行爱车免费检测,凭签到登记领取精美小绿植一盆。

  免费检测内容:换季系列检测(必选),空调系统检测;轮胎底盘系统检测;车灯、雨刮系统检测(三选一)。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弘大众

联系方式:4006993565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原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