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新狮跑最高直降3.7万元 特价车限3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北京车讯,近日,编辑从北京中德起亚4S店了解到,3月8日当天为驾到的美丽佳人提供全城最给力的钜惠。活动当日推出“美丽佳人专属好礼”——新狮跑特价车辆三台,现金优惠3.7万元。购买起亚K5更有超值3800装饰套餐可供选择。

  新款狮跑在前车脸以及尾部造型方面均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新车虎啸式进气格栅经过加大处理,下进气格栅由蜂窝状变为镀铬横条,前大灯加入LED光源,同时雾灯样式以及下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造型焕然一新,添加了LED光源与导光装饰件。

  动力方面:新款狮跑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18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3款狮跑的外形变化不大,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车身线条硬朗,内部空间宽敞实用,配置有提升,但用料及做工仍需加强;动力家用基本够用,燃油经济性稍差,操控性还可以,越野能力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