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巴博斯 巴博斯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款巴博斯S级最高优惠33.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2日 19:0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2款巴博斯S级-巴博斯800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2011款巴博斯S级最高优惠33.8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现价)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巴博斯S级  38S 165.8 136 29.8 少量现车
2011款 巴博斯S级  40S 171.8 140 31.8 少量现车
2011款 巴博斯S级  60S 285.8 252 33.8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0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巴博斯S级,5233*1871*1485mm的三围尺寸配合3165mm的轴距,营造出奔驰巴博斯S系车型修长匀称大气。双横幅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后显得更加高贵、奢华。整车加上凸显科技实力的巴博斯配备的前保险杠LED(电镀银)行车灯组、运动尾翼、底盘照明灯等让S系车型更加优雅。典雅的外形,流畅的线条,巴博斯S系车型个性、大气,并且更具动感、更加安全。巴博斯S级,当您坐进车里细细品味设计与细节,你会发现它确实精致到无可挑剔。拥有奔驰内饰奢华与舒适的底子,在BRABUS的专业改装后,整车采用全手工缝制,使得巴博斯S级的内饰更加精益求精。例如,在配上巴博斯升级仪表盘和门锁栓后、S级从质上得到升华。纵观整个内饰,亮点在于BRABUS提供的全金属脚踏,动感十足,一副超跑的架势,让人十分喜爱。巴博斯S级5.5升的双涡轮增压排量,综合输出功率为38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为830Nm。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6s,最高车速也能轻松达到360km/h。承载着2.3吨的车身,这样的动力表现已是非常优越了。

2012款巴博斯S级-巴博斯800

    编辑点评:巴博斯品牌专门针对奔驰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与升级,巴博斯 S级是巴博斯以奔驰S级为基础而加以优化的车型,外形修长匀称,打造专属运动套件更是将性能与奢华感进一步提升。

    经销商: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nanningbrabus

    电话: 0771-4848898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普罗旺斯楼盘斜对面)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巴博斯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