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GT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玛莎拉蒂GranTurismo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玛莎拉蒂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GT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旨在预展玛莎拉蒂公司的入门级跑车,竞争对手据称将锁定捷豹F-Type和保时捷911。目前有关这款概念车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该车可能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10马力(31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版3.0升V6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为530马力(39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版3.8升V8发动机。

  量产车型预计会在2016年发布,将基于Ghibli和总裁所采用平台的缩短版打造。玛莎拉蒂已经证实该量产车型将命名为Gran Sport,售价将在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7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