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现代PassoCorto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7:3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PassoCorto现代PassoCorto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一款名为PassoCorto的新现代跑车将会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运动的双座跑车是由都灵IED设计学校和现代合作设计的。

现代PassoCorto现代PassoCorto

  这家韩国汽车生产商为这所学校的学生设定了为经常上网和关注社会媒体的年轻消费者设计一款汽车的大纲。这款PassoCorto概念车是IED学校的学生们(由宾尼法瑞纳公司首席设计师Luca Borgogno领导)和现代欧洲设计中心合作的最终成果。

现代PassoCorto现代PassoCorto

  这款PassoCorto概念车长4100毫米,宽1880毫米,高1160毫米,轴距长2450毫米。该车搭载的是一款中置的262 bhp四缸双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这款概念车的名称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短轴距”。

现代PassoCorto现代PassoCorto

  这款概念车的前脸具备了一个大尺寸的中央进气口、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灯条、一个褶皱的引擎盖和大尺寸的侧面进气口。而在车子的尾部,这款概念车朝车尾的方向逐渐变细,装备了一个单个的光条以及安装位置颇高的排气管。

  现代已经证实,这款PassoCorto概念车纯粹是一款设计作品,不会投产。该车将与现代公司搭载氢动力的Intrado概念车一起亮相日内瓦车展。(Sally Wang1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