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马自达Hazumi概念车官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Hazumi概念车马自达Hazumi概念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提前曝光了马自达Hazumi概念车的一张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Hazumi这个名称在日语中的意思是“跳”。

  这张提前曝光的图片证实了:这款Hazumi概念车是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准确地向我们预展了新一代的马自达2微型车,而后者是马自达车型阵容中最老的车型之一。这款概念车延续了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具备了更加细长的前大灯、富有曲线美的车身侧面以及优雅的五边形前格栅。车尾看上去装备了一个垂直的后掀背、一个安装在车顶的扰流板以及富有棱角的三角形尾灯。

  虽然内饰图片目前尚未发布,但是预计这款Hazumi概念车将会拥有一个做工精美的驾驶座舱,内饰将采用整齐的布局设计,而且将配备一系列的高科技装备。

  有关马自达Hazumi概念车的全部细节信息预计将会在未来几天透露出来。新一代马自达2最早可能会在今年秋季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在其后不久登陆美国市场。

  此外,马自达还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1.5升四缸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柴油发动机在欧洲市场得到广泛应用,或许还会登陆美国市场,而应用在马自达3等较小型的车型上。(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