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波士通达举行S级试驾会 购车得专属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感受新科技的力量感受新科技的力量

  近日,编辑从波士通达奔驰4S店了解到,从2月19日-23日,波士通达举行S级试驾会。让您亲自体验星徽座驾的完美感受,进一步对S级的车辆性能进行体验。

  凡在试驾会期间购置S级轿车,可或者价值千元的奔驰原厂S级专属钥匙链。

  购置ML级也有精美礼品相赠,奔驰ML现车销售,部分车型有降价促销,钜惠销售。

马上给自己一个惊喜吧马上给自己一个惊喜吧

  活动期间到店对S级轿车行试驾,签到,均有好礼相赠。机会不容错过,对S级和ML级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电话方式了解到本店的其他优惠信息。

  奔驰S级和ML级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是备受中国精英们的喜爱,无论是动力方面还是它们富有魅力的线条以及它追求完美的内饰设计,尽可能把一切都力求卓越。不管是在商场中还是在沿途的旅行中,都能轻易的发现它们的靓影。它们是你生活和工作最可靠的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波士通达奔驰

联系方式:4006658535

店面地址:朝阳区高碑店兴隆庄甲三号(高碑店桥东南角,京通高速高碑店口出过红绿灯前100即到)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