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DS D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DS4暂无优惠 订车周期3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9日 21:4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2012款DS4 1.6T自动风尚版到店实拍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宁市恒骅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DS4暂无优惠,部分现车,订车周期需要三个月。喜欢DS4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车试驾。详情如下:

车系 年款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价 另送礼包 现车情况 预定时间
DS4 2013款 1.6T风尚版 24.28万元 24.28万元 贴膜,脚垫,挡泥板 1台 预定三个月
1.6T雅致版 27.28万元 27.28万元 预定三个月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2-0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DS4配备了麦弗逊式前悬架、柔性扭力梁式后悬架、电动液压式转向助力系统。 DS4同样配备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EGS电子变速箱系统(Electronic Gearbox System)六速变速器。在安全科技方面亮点包括带有十字路口静态照明探测功能的前雾灯、基于倒车雷达的技术原理并采用四个超声波传感器的盲点检测功能及可编程巡航控制系统具备电子限速功能, 一举通过欧洲五星碰撞测试。

2012款DS4 1.6T自动风尚版到店实拍

  编辑点评:DS4是一款豪华轿跑车型。作为一款全功能型Coupe车型,DS4 Coupe风格的外观造型充满动感与活力;2+2车门的创意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即保持了Coupe车型的完美曲线又新颖又实用。

  经销商:南宁市恒骅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0-1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D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