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级最高优惠11.5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9日 21:1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沈阳奔驰辽宁瑞星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C级最高优惠11.5万元,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奔驰C180经典型Grand Edition 31.5万元 24.5万元 7万元
2013款奔驰C260优雅型Grand Edition 35.8万元 27.8万元 8万元
2013款奔驰C260时尚型Grand Edition 39.3万元 31.3万元 8万元
2013款奔驰C300运动型Grand Edition 46.8万元 35.3万元 11.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C级的结构和外形尺寸都没变,前脸的变化引人注目。新C级系列产品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等款型。用重新包装来形容这次改款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因为它的基本造型和外形尺寸都没有变化,以轿车为例,长、宽和高依旧是4526mm、1728mm和1426mm,惟一的变化是把前轮距由1493mm增加到1505mm,这种改进显然是为了改善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将继续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C级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推荐经销商:@辽宁瑞星奔驰铁西4S店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