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最高优惠11.4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9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2013款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69.8-95.8

    新浪长沙汽车讯  编辑了解到,长沙华洋奥迪(新浪微博)推出新年购车优惠活动奥迪A7最高现金优惠11.4万。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奥迪A7 30 FSI标准型 69.80万元 61.50万元  8.3万元
2013款奥迪A7 35 FSI quattro进取型 72.80万元 64.10万元  8.7万元
2013款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 81.80万元 72.00万元  9.8万元
2013款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95.80万元 84.40万元  11.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8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这款最新的奥迪五门豪华轿跑车长4.97米、轴距2.91米、宽1.91米,但高仅为1.42米——俨然是一名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将,驰骋在公路上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

    动力方面,奥迪A7入门级发动机完全是由2.8 FSI发动机减小排量而来,它就是奥迪研发出来的2.5 FSI V6可变气门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经调整达到150千瓦(204马力),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是搭载此发动机车型中最快的一款。

科雷傲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0元左右(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轿跑车的运动优雅、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的奥迪A7Sportback,凭借其极富情感的唯美设计、超越时代的创新技术以及富有传奇色彩的诞生历程,为奥迪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五门高档轿跑车市场。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