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将推敞篷版 竞争奥迪A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凯迪拉克ATS将推敞篷版竞争奥迪A5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25.80-43.80万元

  目前包括奔驰、宝马在内的多家豪华车企均已推出面向多种不同领域的衍生车型,凯迪拉克品牌也计划基于旗下B级轿车ATS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对此,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先生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40款新车和改款车,进入豪华车的每一个细分市场。在今年1月份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旗下ATS轿车的轿跑版衍生产品,未来其将与推出敞篷版等产品,从而与奥迪A5敞篷版等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展开竞争,对此凯迪拉克全球首席执行官鲍勃·弗格森也表示:目前对于ATS产品的敞篷和旅行两种版本车型,我们正在考虑。

  ATS将推敞篷版产品

  作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目前已基于旗下豪华B级轿车全新ATS推出了ATS Coupe(轿跑)产品、未来其还计划推出ATS敞篷版以及ATS-V(高性能)和ATS旅行版3款衍生车型,加强每一细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全新凯迪拉克ATS敞篷版将基于Alpha后驱平台研发,该平台还可以搭配四驱系统,这可以使产自这款平台的车型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四驱版本的选择。

  搭载2.0T发动机 竞争奥迪A5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凯迪拉克ATS的2.0L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代号为LTG的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品牌专属研发,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达203kW和353N·m,可使现款普通版车型在6.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该发动机大量采用高强度材料和新颖的结构设计,更好的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的需求。

  目前汽车市场的细分化已成为业内发展的主要方向,各大豪华品牌均将旗下主力产品进行细分,推出了多款衍生产品。其中奥迪A5作为中级轿车A4的轿跑版本,除双门版外,还推出了敞篷版在内的多款衍生车型。未来ATS敞篷版推出后,A5敞篷版则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网通社 2014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