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观致 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观致3两厢版将在欧洲发布 将搭两款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2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观致3两厢版将在欧洲发布将搭两款引擎
观致3轿车 指导价:11.99-16.79万元

  按照观致汽车没半年或一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规划,下一款全新车型已经登上了发布日程,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观致将发布全新的观致3掀背车,新车有将会保留现有轿车车型的动力系统,并且随后会在国内引入国产后上市,按照定位观致3掀背车将会与高尔夫、福克斯等车型竞争。

  观致3掀背版的设计风格与轿车完全相同,车头部分依旧保留了轿车版的大灯,由于两厢车更加突出运动效果,轮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依旧使用为成本较高的马牌轮胎。作为两厢车最不好设计的车尾部分,观致看来十分用心,几乎没有任何的突兀感。

  由于目前的官方并未公布内饰的相关图片,掀背车型在内饰上有望与轿车完全相同。基于微软公有云平台的观致逸云TM系统则能在观致MMHTM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上为车主带来更为丰富的扩展服务:车主可以通过这套系统的免费3G网络查询路况信息或进行经销商服务预约,它也可以让车主在个人电脑或手机上进行出行路线规划,它甚至还能登录社交媒体,让车主与朋友或家人分享精彩的出行体验——如此丰富的用车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独一无二的。

  动力方面,观致3掀背同样拥有两款引擎可供选择,排量均为1.6L,其中增压版本最大输出156马力,在1750转时就能够爆发出21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在燃油经济上会有很好的表现。

  总结:观致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在车型数量上目前虽然落后,但是通过平台化的优势,未来观致家族车型将会得到很大的补充。 (网通社 2014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观致3

关注观致3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