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 今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2日 06:48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一款起亚秀儿电动版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该车证实将于今年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

  这款电动版秀尔的起售价预计会在2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左右,该车看上去非常像搭载传统动力的车型,除了前后保险杠、标识周围的区域以及转弯指示灯。

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

  起亚之前曾表示,他们正在测试搭载一款109 bhp(81千瓦)电动机的原型车,该电动机可使秀尔电动版在不足1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90英里/小时(145公里/小时)。这款电动机可提供284牛米(210磅-英尺)的瞬时扭矩,电动机的电力是由一个2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的,可为这款电动车提供预计120+英里(193+公里)的续航里程。通过240伏的电源为电池组充电需耗时5小时,而利用一个100瓦的快速充电器来充电的话,耗时仅为25分钟。

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起亚秀尔电动版谍照曝光

  新款起亚秀尔电动版将装备一组空气动力性最佳的16英寸轮毂,车灯将采用LED技术。驾驶座舱将装备一个经过改进的仪表丛,同时将配备一个获得改进的中央仪表台以及一个嵌入式的8英寸显示屏。

  起亚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将这款秀尔电动版推出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