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Jeep大切诺基最高优惠6万 售57.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14:1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美威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13款5.7L大切诺基最高优惠6万元,有少量现车在售。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4款大切诺基3.0L自动舒享导航版 57.99万元 57.99万元 最高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大切诺基3.6L自动精英导航版 67.59万元 67.59万元 最高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大切诺基3.6L自动旗舰尊悦版 75.99万元 75.99万元 最高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大切诺基5.7L自动旗舰尊悦版 89.99万元 89.99万元 最高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大切诺基6.4L SRT8 126.99万元 123.49万元 最高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大切诺基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变化并不明显,其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的升级。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原厂导航,同时导航功能也有所提升。升级后的原厂GPS系统在提示转弯时,会在仪表盘显示屏上同时显示转向箭头,并且可以选择日间或夜间模式。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依然以3.6L V6全铝发动机为主,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L。且其中搭载5.7L V8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将与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而大切诺基SRT8则搭载全新研发的6.4L V8发动机。

  编辑点评:自诞生以来,Jeep大切诺基一直引领着豪华SUV全能化发展趋势。对于中国新一代的商界精英来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自信从容掌控一切的生活方式。而Jeep品牌独有的“全路况智驱体系”则为他们提供了性能保障,并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日臻豪华的舒适驾乘享受,相信大切诺基值得我们期待。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本地经销商:

  贵阳美威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小河区珠江路八一水库

  电话:0851-5791111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