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捷豹XS测试车谍照曝光 基于iQ平台打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捷豹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的轿车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车的测试车采用XF车身面板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这款新车目前正作为XS在进行测试,尽管也有可能会命名为XQ,不过捷豹已经证实该车将于2015年发布。(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辆测试车可能与XF很相像,但是如果你凑近看,你会注意到其车身长度缩短了很多,同时轮距也变窄了。另外,其排气管也比在常规的XF车型上挨得更近一些,而且整个车身看起来也矮了很多。

  这款XS将基于一个代号iQ的全新铝合金平台打造。该平台与新款路虎揽胜所采用的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平台共享了一些共同的特征,后者在捷豹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C-X17跨界概念车上得到了首次运用。

  到目前为止,该iQ平台只被证实将用于XS车型,但是还有其他至少三款车型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另外还可能包括新一代的XF。其他将基于iQ平台打造的车型包括C-X17跨界概念车的量产版以及一款可能会推出的基于XS打造的Coupe和旅行版车型。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基于iQ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会搭载什么发动机,但是捷豹已经提到了一个名为Hotfire系列的新发动机系列。这些发动机将会是四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据称将会提供最新创新的节油技术,而不会影响其操控性能。此外,该iQ平台还能容纳F-Type跑车所配备的3.0升V6发动机

  后轮驱动系统将会是标配装备,但是消费者也能够选择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款XS应该还会标配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

  随着研发的进展,之后将会有捷豹XS的更多细节信息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