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奔腾3月将推新旗舰车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一汽奔腾在去年推出X80、新一代B50等多款新车及改款车型后,旗下的产品阵容更为丰富。对于奔腾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此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曾给予了明确回复:通过B50、B70、B90以及X80的相继推出,未来将逐渐形成各个层级车的覆盖。同时今年奔腾也将针对旗下车型进行改款升级,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奔腾经销商处获悉,奔腾旗舰级车型B90将于今年3月迎来首次改款。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1.8T新发动机,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

  一汽奔腾经销商向网通社表示,新款B90车型除了外观造型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外,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将搭载一汽轿车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动力性能全面超越了目前现款车型所搭载2.3L汽油发动机。新车推出后,在售价方面也将有所提高。按照目前2.3L顶配车型19.98万元的售价来看,新款B90 1.8T版的起售价将高于20万元。

  早在2010年一汽轿车曾斥资4.99亿元建设代号为4GC的发动机项目,这一项目所投产的发动机中包括1.8T和2.0T两款。据悉,该项目的规划年产能为7万台,其中搭载1.8T发动机的首款车型便是新款B90。后续旗下多款车型如B70和X80等车型都将陆续搭载。

  在提供全新增压发动机后,新款奔腾B90的产品竞争力也将有得到进一步提升。待该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公务车抗衡,如长安睿骋、荣威950以及传祺GA5等都将成为新款B90的主要竞争对手。

  现款奔腾B90车型是目前国内公务用车主要的采购车型,加之日前军队公务用车采购政策的改革,同样也只能购买自主品牌的公务用车。待新款奔腾B90上市后,将受到公务车市场和军车两大购车群体的关注,同时也将通过公务车市场的推动,拉高奔腾在私人市场的影响力。(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