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全新A0级车年内上市 搭1.0T+双离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乘用车品牌在2013年累计销售近38万辆,其中A0级轿车悦翔占据约33.5%。长安汽车股份公司总裁张宝林先生表示:2014年长安自主轿车有望销售60万辆以上。为实现今年近60%的销量预期增长,长安汽车将加速旗下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张宝林先生还表示:今年长安将会推出包括新悦翔在内的4款新车型。近日网通社查阅资料后获悉,全新悦翔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S10T系列1.0T发动机,并匹配五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换代悦翔轴距将加长,达到2600mm,新车有望于2014年内正式推出。

  长安将推全新悦翔 搭1.0T+双离合

  动力方面,随着目前小排量增压引擎已成为未来车企发展的趋势,长安汽车也已经自主研发全新S系发动机。这是国内首款1.0L缸内直喷(GDI)汽油发动机,对此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尤其是在动力上,通过Downsizing技术,S系列发动机1.0L可媲美1.8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长安全新悦翔将搭载S10T系列的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80N·m,并匹配五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一代悦翔除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采用长安汽车最新的“Blue Core ”动力总成。发动机的代号为H16的1.6L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这款引擎采用了DVVT、轻量化及STT智能节油系统等技术,燃油经济性可提升8% -15%。目前长安旗下CS35、逸动以及2013年推出的致尚XT等车型均搭载的是该款引擎。

  全新悦翔轴距大幅加长 竞争启辰D50

  长安悦翔车型定位于A0级轿车,其在2012年推出了改款车型悦翔V5,以及定位略低于悦翔的悦翔V3车型。换代悦翔根据该系列车型命名序列,有望定名为悦翔V7。现款的悦翔的车身长宽高为4360mm/1710mm/1475mm,轴距为2515mm。新车有望在现款基础上加长85mm,达到2600mm,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

  长安全新悦翔根据其车型定位,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东南V3菱悦理念S1等车型。随着其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以及动力性能的提升,将有助于提升全新悦翔在A0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