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途锐混合动力版最高降10万 售100.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07:4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辽宁川达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进口大众途锐混动版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暂无现车,可预订,订金为车辆全款的百分之十。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大众途锐混合动力V6 3.0 TSI Hybrid 110.5万元 100.5万元 1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动力方面:途锐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并联的方式意味着其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均可以独立工作来驱动车辆,在需要时候也可以合力为车辆提供动力。

途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详询(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详询(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途锐在SUV领域,有着不折不扣的王者表现,以其强悍的动力和卓越的越野性能,成为豪华SUV新典范,销售形势也一路看好。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