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速派全系优惠1.6万元 购车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 15:4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2013款斯柯达速派2.0T双离合尊仕版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斯柯达华南店——广物骏达店了解到,速派全系优惠1.6万元,购车送3000元礼包,礼包包括:隔热防爆膜、地毯、挡泥板等,店内少量现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动名仕版 19.26万元 17.66万元  1.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自一体名仕版 20.36万元 18.76万元  1.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自一体雅仕版 21.66万元 20.06万元 1.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斯柯达速派2.0T双离合尊仕版 24.76万元 23.16万元 1.6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01-20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速派的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大灯组内新增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雾灯也融入其中。尾部的风格与帕萨特有一些相似,与现款相比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

    另外,速派的后备厢结构依旧会延续经典的双段式开启方式。内饰方面,速派延续了昊锐的设计。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速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2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速派的定位在老款昊锐之上,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不少改进,同时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更加节油。速派的造型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配置提升明显,舒适性功能丰富,动力总成成熟,是一款值得考虑购买的中型车。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