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力帆汽车今年销量18.9万台 明年目标2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11: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新年伊始,各大车企2013年年终大考成绩出炉,在车市微增长的大局下,力帆汽车增幅稳定,累计销量达188993台,顺利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销量,同比增幅超20%。

  良好的渠道和丰富的产品线为力帆汽车2013年的稳步提升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2014年,力帆汽车将继续延续稳健增长的发展策略,将努力完成20万台的销量目标。

  推新品 丰富产品线

  2013年,力帆汽车陆续推出720“越级版”、力帆X60“冠军版”、力帆330、力帆530、力帆630等五款新车,远远超出了每年推出两款新车的既定目标,分析力帆新车近两月在所有销量中所占的贡献率,可以推断,2014年力帆汽车产品更新所带来的销量福利将全面爆发。尤其随着720“越级版”抵达终端后,将极大地刺激终端销量。

  三款新车联袂上市 注入“新鲜血液“

  此外,根据力帆汽车“每年不少于两款新车投入市场”的规划,2014年力帆汽车预计将至少推出小SUV力帆X50、B级车力帆820等两款新车。届时,在10万元区间内,力帆汽车将实现轴距2.3-2.8米、A00级车到A+级车的全覆盖,极致的细分化,给消费者更多选项。市场对于新车的反应,值得期待。

  扩渠道 销服一体化

  得渠道者得市场。整合销售和服务渠道是力帆2014年的重头戏。截至今年十月,力帆汽车在国内已有一级经销商267家经销商,预计2014年将增加100家将达到370家左右。二级经销商现在有1000家,其中专营店有500家,明年将增至1000家。通过深化三四线城市网络,从而实现渠道的全面覆盖。

  瞄准三四线城市 力帆汽车2014年将继续深耕渠道

  与销售渠道同时更新的还有服务渠道,目前,力帆汽车售后服务有500多家。2014年,力帆汽车将把销售渠道和服务渠道的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缩小服务半径,并实现一二级经销商服务渠道一体化,让所有的三四线城市包括乡镇用户,都能便捷的享受力帆汽车提供的服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