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华晨去年销量突破77.7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11:21  南方日报  郭小戈 字号:

  华晨汽车公布其最新销量数据,2013年华晨汽车实现整车销售77.7万辆,同比增长15.7%,销售额1280亿元,同比增长19.9%。其中,中华整车销售18.2万辆,同比增长19.7%;金杯整车销售38.8万辆,同比增长5.9%。

  据 了解,华晨汽车去年继续坚守“大飞机”发展战略,从“中国制造”向着“中国创造”迈进,通过改革创新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华晨方面表示,去年3月,新晨中 国正式登陆港股市场,使华晨汽车成为第一个拥有四家上市公司的自主品牌汽车集团。而在6月,华晨汽车获得了宝马授权生产欧Ⅵ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技 术,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唯一一家取得当代先进发动机技术的中方企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黄春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