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揽胜极光最高降6.5万送礼包 售5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08: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式了解到,现在店内揽胜极光最高优惠6.5万,购车赠送礼包(具体赠送内容以购车合同为准)。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2.0T 五门耀真版 52.8万 51.8万 1万 赠送礼包
2013款 2.0T 五门耀动版 62.8万 56.3万 6.5万 赠送礼包
2013款 2.0T 三门耀动版 63.8万 57.3万 6.5万 赠送礼包
2013款 2.0T 眩蓝限量版 65.08万 58.58万 6.5万 赠送礼包
2013款 2.0T 五门耀致版 62.8万 56.3万 6.5万 赠送礼包
2013款2.0T 三门耀致版 63.8万 62.8万 1万 赠送礼包
2013款2.0T 五门圣诞限量 66.6万 60.1万 6.5万 赠送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路虎揽胜极光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揽胜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看上去搭配有些复杂但绝不零乱。车展中同时亮相了3门Coupe和5门两种车型,两款车在外观的整体造型设计上没有任何区别,车身都很紧凑,低矮的车窗与下压的车顶相结合。不过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突出揽胜极光与众不同的地方,将粗犷的越野与运动的激情相结合;两款车型侧窗受到车门的影响有略微的差别,Coupe车型更有个性而5门车型则更突出实用性,后排上下乘客更加便利。

路虎揽胜极光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极光可以被看做是路虎的一款转型之作,与揽胜、发现的大胃口以及卫士的硬派相比,极光小排量、小尺寸、城市化的特点显然更符合未来SUV环保、轿车化的发展方向。从市场销量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小排量城市SUV的前景和可持续性也要好于大写大排量、高能耗的越野利器们。

  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名凯汽销

  销售电话:4006772659

  销售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1926号(东方汽配城主楼)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