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5款美版飞度亮相北美车展 动力更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本田在日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其2015款美版飞度。本田早在去年7月推出了新款Jazz/飞度车型,如今又展出了其美版车型,美版车型将从下月开始在一家位于墨西哥塞拉亚的新工厂投产,这家工厂将拥有20万辆汽车的年产能。本田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同一家工厂开始投产一款小型SUV,极有可能是Vezel。

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

  尽管比前一代车型短了1.6英寸,但是新款飞度采用了一个加长了1.2英寸的轴距,因此内饰空间更加宽敞,因为后座放腿空间增加了4.8英寸,同时承载量也增加了4.9立方英尺,这不仅是得益于加长的轴距,也缘于重新设计的座舱布局。该车装备的是五辐条的16英寸合金轮毂,2015款飞度比旧款车型加宽了0.3英寸,在将第二排座椅折叠起来时,载货容量可增大至宽敞的52.7立方英尺。

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搭载一款新研发的1.5升四缸DOHC i-VTEC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30 bhp(97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14磅-英尺(154牛米),动力和扭矩比它所取代的旧款发动机分别提升了13 bhp(10千瓦)和8磅-英尺(11牛米)。动力是通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或一款配备换档拨片的CVT无级变速箱传输至前轮轴的。配备后者时,2015款飞度将能够达到33 mpg市区/ 41 mpg公路/ 36 mpg综合路况的燃油经济性。

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

  除了比前一代车型更强劲且更节油之外,2015款本田飞度还设法减轻了57磅(26公斤)的重量,并承诺将改进操控性、NVH和驾驶舒适性,这得益于该车所装备的更加刚硬的车身、经过改进的悬挂几何结构和新的后部阻尼器。

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2015款美版本田飞度

  2015款本田飞度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