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M3/M4高性能车型 北美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22:3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刚刚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新宝马M3四门运动轿车(内部产品代号F80)和全新宝马M4高性能双门轿跑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

全新宝马M3/M4高性能车型 北美车展亮相全新宝马M3/M4高性能车型 北美车展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车展现场照片上看,全新宝马M3在设计上延续了M运动系列车型设计的精髓,与宝马M5和M6车型保持了家族的一致性。全新宝马M3四门轿车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LED前大灯,并选用了19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刹车盘。

全新宝马M3全新宝马M3

  在车身尾部,新宝马M3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后尾翼,突出了车辆超强的运动性能。同时,车辆的外后视镜和轮毂的设计也更加精致,并采用了镀铬四排气尾喉。在车辆的内饰设计上,全新宝马M3也将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并采用了新近研发的全新碳纤维材质和铝制装饰件。

全新宝马M3全新宝马M3

  而全新宝马M4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车身线条,装备了与宝马M6相似的前保险杠和M运动风格车身侧裙。另外,全新宝马M4的前引擎盖线条更加动感,使用了M风格大尺寸运动轮毂,碳纤维材质车顶和宽大的挡泥板。

全新宝马M4全新宝马M4

  超强劲的动力表现,一直是宝马M系列运动车型的主要特点。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3四门运动轿车和全新宝马M4高性能双门轿跑都装备了新一代M系列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两者的调校略有不同。其中,全新宝马M3的最高输出功率43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而全新宝马M4高性能双门轿跑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44马力,且车辆的最大扭矩和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比M3更佳。

全新宝马M4全新宝马M4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为M3和M4都匹配了七速M-DCT双离合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全新宝马M3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3秒钟的时间,而M4的运动性能则更为出色。

全新宝马M4全新宝马M4

  按照规划,全新宝马M3和全新宝马M4将在上半年上市销售。其中,全新宝马M3四门轿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高性能四门轿车,奥迪RS4等,而全新宝马M4的主要竞争对手则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高性能运动轿跑车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