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M3运动旅行车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全新宝马M3高性能四门运动轿车(F80)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为了进一步完善宝马M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的产品线,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宝马M3高性能运动旅行车

全新宝马M3高性能运动旅行车全新宝马M3高性能运动旅行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对这款全新宝马M3高性能运动旅行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M3旅行车在设计上延续了M运动系列车型设计的精髓,与M系列家族的保持了一致。

  在车身前脸的设计上,全新宝马M3旅行车保留了M3运动轿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LED前大灯,并选用了19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刹车盘。在车身尾部,新宝马M3旅行车的行李尾门线条更加分明,并采用了四排气尾喉。

  在车身重量方面,全新宝马M3旅行车还采用了更多轻量化碳纤维材质车身部件,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3旅行车装备了新一代M系列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31马力(317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还为全新M3旅行车标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七速M DCT变速箱。

  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1秒钟的时间。据悉,全新宝马M3旅行车有望在明年亮相,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旅行车和奥迪RS4旅行版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