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C级亮相北美车展 更大更豪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14: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于日前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了其2015款奔驰C级。可以说,新款C级看上去非常漂亮,就像是一款缩小版的S级轿车。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新款C级

  在内饰外观上,新款C级拥有了更为豪华的设计,具备了一个醒目大胆但是依然雅致的外观和一个内饰豪华度看上去比旧款车型至少提升了一个档次的驾驶座舱。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在动力方面,新款C级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35马力而峰值扭矩输出为273磅-英尺的2.0升涡轮增压版四缸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29马力且峰值扭矩输出为354磅-英尺的3.0升涡轮增压版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燃油直喷式的,且配备了涡轮增压技术,另外都搭配了一款7G-Tronic Plus 7速自动变速箱。所有在美国市场推出的2015款C级都将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新款C级对比旧款车型总共减轻了220磅的重量,其中154磅要归功于车身结构,因为新车的构造中有大约40%采用铝合金取代了钢材。新车的重量减轻了,尽管其车身尺寸对比之前增加了不少:2015款C级比前一代车型长了3.7英寸,宽了1.6英寸,轴距长度也加长了3.0英寸。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2015款奔驰C级还是该车型领域中首款提供空气悬挂系统的车型。入门级车型依然配备了标准的钢制弹簧,但是可以升级至以舒适性为导向的空气悬挂,而且还可以配备Airmatic空气悬挂的运动版,后者是运动套装的一个组成部分。该运动套装的动态空气悬挂还能使车子的行驶高度降低0.6英寸。配备自适应式空气悬挂的车型可以通过Agility Select开关来选择Comfort、ECO、Sport和Sport+模式。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除了性能的提升之外,新款C级应该还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C级,具备了很多只在最近发布的S级和E级上装备的安全技术。这些新的安全装备中的标配装备包括注意力辅助系统和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系统,后者会在车子的传感器探测到车子即将发生碰撞时帮助刹车,能够在车速高达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时自动刹车,并且能够在车速高达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时完全避免追尾碰撞。可供选配的安全装备包括Distronic Plus系统、BAS Plus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升级的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其他安全方面的改进包括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360度摄像头和交通标志辅助系统,后者能够认出交通标志,以警告速度限制、禁止通行区域和禁止进入标志等等。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

  在娱乐性方面,新款奔驰C级装备了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被安装在标配的7英寸显示屏或可选配的8.4英寸显示屏中,作为多媒体套装的一个组成部分。奔驰的mbrace2应用软件和连通性技术也被融入到了COMAND系统中,车主将能够选择该系统中集成的超过20个奔驰应用软件。(Sally Wang编译)

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