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利全球鹰GC7最高优惠1万元 送维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 08:5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全球鹰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店目前全球鹰GC7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全球鹰GC7最高优惠7000元。具体价格优惠详见下表:

吉利全球鹰 GC7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5L手动舒适型 6.29 5.29 ↘1.00 有现车
2013款 1.5L手动尊贵型 6.59 5.59 ↘1.00 有现车
2013款 1.8L自动尊贵型 7.99 6.99 ↘1.0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全球鹰GC7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京剧脸谱,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流线设计神似京剧脸谱的眉眼,大气、沉稳又不失活力。GC7长宽高尺寸为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前大灯由知名品牌小糸提供,装有透镜增加灯光效果。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身相互衬托。尾灯样式与前灯相互呼应,采用LED刹车灯更为醒目。

  内饰方面:中控台各种布局很传统,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主流做法,细看之下不难发现各处接缝基本能对上,缝隙也算均匀,没有明显的毛边。细节是最能体现制造工艺的地方,吉利的进步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搭载了DVVT发动机,在对进排气门的双重调解下,可以瞬间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与燃油,产生巨大功率推进加速,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在此基础上,全球鹰GC7采用源自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档响应仅为0.3秒,不仅有很好的节油效果,同时也能为提升10%的动力。目前国内主流A级车普遍采用4速自动变速箱,GC7 采用DVVY+6AT的动力组合,必将在技术上占有绝对的先天优势,树立紧凑型家庭轿车的新标杆。

全球鹰GC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全球鹰GC7的设计来源于吉利远景的设计,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但在该车身上,我们也多少看到了一些前辈的影子。前脸盾式格栅与前大灯的配合效果我们都可以看得出来,非常协调。加上两个时尚感很强的雾灯,构成了一个张力十足的前脸。而尾部的线条设计平滑且简洁,比较符合当今家庭用车的主流。

  经销商信息:

  @重庆勇成汽车全球鹰4S店[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全球鹰G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