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M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M6现金优惠35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 11:14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宝马汽车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宝马M6指定车型即可享受3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宝马 M6双门轿跑车 239.5 204.5 现金优惠35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四门版的M6 Gran Coupe拥有与双门版M6一致的前脸造型,其主要变化来自于B柱之后的部分,经过重新设计的B柱与C柱保证了车身造型的流畅,而相比较双门版的M6,车身更显修长的M6 Gran Coupe拥有更多优雅的气质。除了车身侧面的变化外,M6 Gran Coupe在车尾还对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等细节做出了局部修改,使其整体效果焕然一新。

  在动力方面,四门版的宝马M6 Gran Coupe采用了4.4L V8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提供560匹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s,最高时速突破了305km/h。传动系统配备了带Drivelogic系统的7档M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的电子管理系统可确保始终选择合适档位,以提供最大牵引力。

  编辑点评:新款宝马M6 Gran Coupe将竞争对手锁定奔驰CLS63 AMG奥迪RS7上,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来自德国的三驾马车终于又凑到了一起,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这三台性能猛兽必将带来更加精彩的三强演义。

  经销商名称:武汉鄂宝BMW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