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2013年销量突破16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18: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2013年销量达到1600550辆,超额完成1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其中,五菱宏光全年销量超过53万辆,同比增长67%,宝骏汽车全年销量逾1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业务2013年销量超过63万辆,占企业整体销量的近40%,五菱之光五菱荣光销量分别超过46万辆和51万辆。

  据了解,五菱宏光上市3年,市场保有量就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车型,并占据整个MPV市场四成的份额。随着今年宏光S的上市,宏光全系11月突破6万大关,12月销量更是超过7.5万辆,环比增长超过25%。

  在刚刚过去的12月,宝骏月销量达到12839辆,同比去年增长超过40%。上市两年来,宝骏用户已突破20万。凭借宏光与宝骏2013年的市场表现,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化版图初具规模,2014年,宏光平台和宝骏品牌将推出更多新品。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