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推出微车 与宝马MINI竞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力争要在2020年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因此快速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产品知名度成为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曾对媒体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有长足进步,我不会明确说到哪一年销量要达到多少,我们的目标是更加关注品牌影响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由于售价较低、受众范围广成为各大车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重要策略,而英菲尼迪也将开启小型车的战略。澳大利亚英菲尼迪公司总经理凯文斯奈尔对媒体表示:小型车不但可以增加市场竞争力,提高其年利润值,最终使得这个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的竞争力更强。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处获悉:英菲尼迪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ESQ的A0级轿车,该车型将于明年底上市,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

  英菲尼迪小型车或将命名为“Q10” 明年底上市

  在今年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启用了全新的“Q纪元”命名方式,即全系车型更名为“Q系列(轿车)”以及“QX系列(SUV)”。全新的命名方式,采用了与宝马、奔驰等多家全球豪华品牌近似的命名方式,以使消费者更能快速了解其旗下车型,如:英菲尼迪轿车产品中的Q30和Q90将与宝马1系及7系同级别,因此有望在明年底上市的全新微车则有望命名为Q10。

  全新车型将与日产JUKE采用相同平台 竞争MINI

  英菲尼迪全新微车有望与全新Juke同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研发的CMF(Common Module Family)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共分为发动机舱+座舱+前底盘+后底盘四个模块,并可实现自由调整,使其能生产定位和级别各异的产品。除上述两款车型外,新一代奇骏逍客等均将是该平台下所生产的产物。

  英菲尼迪Q10作为一款定位在豪华A0级市场的产品,宝马旗下MINI和奥迪A1等车型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同时该车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A0级领域的产品,其也将通过新市场的涉足,为品牌销量的提升提供帮助。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